首页» 党建工作
公司党委召开理论学习 中心组第5次学习会(扩大)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09 09:05:00

6月6日上午,公司党委在敬业楼2031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扩大)。会议主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推进教育强国”主题开展专题学习并进行深入研讨。学习会由公司党委书记邓斌主持,公司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和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希望,必须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善学善思党规党纪,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贯彻党的群众路线,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的讲话精神,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切实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不断增强葡萄京官网“抓重点、补短板、强基础”的看家本领。

会议强调,要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强国,必须以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为根本保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根本目标,以服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重要使命,以教育理念、体系、制度、内容、方法、治理现代化为基本路径,以支撑引领中国式现代化为核心功能,最终是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公司党委切实扛起主体责任,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工作,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运用到建设教育强国目标,努力在学思知行、学以致用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葡萄京官网各项工作走深走实。

会前,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围绕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开展自学。会上,公司党委书记邓斌围绕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开展辅导学习,党委副书记、经理文学平围绕党员干部要树立和践行正确的政绩观作中心发言,党委委员、党建组织员钟曼围绕“学以致用、因地制宜坚持新发展理念推动思政课建设”作问题探讨,党委委员、副经理商爱玲紧紧围绕“六个必须坚持”作交流发言,党委委员倪洪章就“健全党组织领导的基层治理”主题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