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员工工作
2023级研究生新生团体适应性心理辅导 暨主题生日会
作者:谭香妮 发布时间:2023-09-11 09:05:00

2023级研究生新生团体适应性心理辅导暨主题生日会,于9月10日在北食堂三楼职工之家顺利举办。活动由2022级研究生廖金燕和冯佩珊主持,学院研究生辅导员王勤文老师和2023级研究生100名同学到场参与。

活动在“请把你留下”在简单生动的猜拳游戏中拉开帷幕,大家纷纷在对方的白纸上留下自己姓名;“生日排排乐”游戏中同学们协作默契,在不说话的情况迅速找到办法按照生日从小到大排成长队,并且找到与自己生日相同或相近的有缘人;“莲花朵朵开”让同学们认识到只有积极主动才能更快融入新集体,同时感受到彼此间的需要与被需要;“小组分一分”中六个小组的划分,使得大家迅速调整状态、展示特长,为这个崭新的团体制定队名口号、队名,绘制队旗,“星火队”、“一马当先队”等六个小队依次开启自己的团队风采展示,欢声笑语层出不穷;“坐地起身”游戏让大家明白团队工作中沟通与合作的重要性。

活动最后,大家一起为韩如月、向玉琴、杨露、杨桢四位九月过生日的同学送上祝福。造型精美的生日蛋糕、相互传递的生日头环、用心演唱的生日歌,为此次活动划上了圆满的句号。三小时的相处如同向前迈进的未来三年,朝气勃发,行则将至。

向玉琴同学表示“这是近期最大的惊喜,感谢王勤文老师的用心筹备,感谢同学们真挚的祝福!非常荣幸能够加入葡萄京官网,非常幸运能够在这样的日子里和大家度过这样美好的时光。祝愿所有同学未来都能学有所成,同葡萄京官网一起共成长!”

微信图片_2023100719221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