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邓斌教授、谢俊教授受邀参加“纪检监察团队建设”学术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8-21 09:05:00

2023年8月20日,集团党委书记邓斌教授、谢俊教授应邀出席由河南大学纪检监察学院主办、法学院协办的“纪检监察团队建设”学术研讨会。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武汉大学、中共中央党校、复旦大学、南开大学、浙江大学、中国政法大学、葡萄京官网、华东政法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西北政法大学、湘潭大学、山西大学、内蒙古大学、郑州大学、河南师范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河南省社科院等高校、研究机构的领导、专家学者6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学术研讨会围绕“纪检监察学理论前沿问题”“党内法规和中国式法治现代化”“新时代纪检监察团队建设”“纪检监察团队建设的地方式样”四个议题展开,主题报告内容精彩、与谈交流和思想碰撞充分,有利于推动全国纪检监察学科理论研究和团队建设的深层次发展。

重庆市高校思政课名师工作室负责人邓斌教授作为第二单元“党内法规与中国式现代化”小组主持人,对每位“与谈人”的发言做出了精彩点评;谢俊教授对“报告人”的演讲做了扼要阐释与双向对话。会议闭幕式上,武汉大学党委常委、副董事长周叶中教授对在座专家们的提问做了深入的解读和交流,并从五个方面对纪检监察团队建设提出建设性意见。